close
這禮拜四 我的LTTC grade(4)上完課囉
其實覺得還蠻受用的
因為 我真的比較敢講囉
但是 我的listening還是太差><"
這應該要感謝中小瑩吧
沒有她的提議
可能 我也不會知道要找這裡說~

緣分吧
其實 原本想跟中小瑩一起來上這課
結果
她比較忙
我自己就一個人來編班囉
剛開始還很怕生
想說
說不定開班不成功(一班至少要有12各學生吧)

結果還打電話去問
是不是沒開成
結果那邊的小姐說""當然有阿""
心裏也只能告訴自己 好吧 不要浪費錢吧
就硬著頭皮去上吧

前面幾次課程 我都遲到
因為 實在是沒有勁 而且工作也忙啦
後來 聽說會扣分
就比較收斂一點
相對的在醫院 就比較囂張一點
五點一到就閃人
開始我的衝衝衝

有時候 都很擔心 會不會發生車禍
後來 真的替自己買了一個意外險
也收了一章九百的罰單(不是上課的日子啦)
但不知不覺 抄近路節省時間的習慣
被影響到啦
所以
好吧 花錢買教訓
也比較注意 自己的車速

剛開始 英文的字彙 只能用少的"可年"來形容
老師超愛我們互動
阿娘煨~我都啞巴吃黃蓮
想用中文翻 卻老是撞牆

而且門口第一個的遲到位 又是我的
老師會跟他最近的同學做示範
不否認
我真的是一個笑話><""""
太慘忍的開始

後來 真的覺得自己高中的一些字彙 有慢慢找回來
而且對話也比較不怕
去花蓮玩的幾天
還幫一個日本人解決他跟當地石藝大街的攤販買印章的問題
我還蠻有成就感的說

其實英文是一個溝通的工具
我知道有很多人比我更好
但是
我其實只跟自己比
我希望我聽力 可以越來越好
我希望我能夠擁有比較流暢的對話能力

最後
一把年紀的我 真的覺得
上完這兩個半月的課 能堅持到最後的大家
真的是不容易
尤其其中也很多跟我一樣是上班族
是有點累
但是我相信我不會後悔當初硬著頭皮來上的決定

下一期
我還是有報名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