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被搶
加上整份報帳文件被清潔班阿伯丟了
最近
還有
前幾天手腕就覺得怪怪(wei-sheng..)
自己貼了幾片藥膏
昨天大掃除
擦著我家鋁門窗的溝溝
忽然我滑倒啦
腳趾去撞櫃子角角
我輸了
腳趾瘀青啦
後來右手腕覺得已經無法扭開東西
用藥膏已經無法解決
就認命去看中醫吧
我一共有閃到腰+瘀青腳趾+豬頭右手腕


沒想到
OH MY GOD
我今天 一早 眼鏡又被不小心的自己壓碎
真的覺得
人生 好多考驗喔
我的右手腫起來
腫的很難過
連彎曲都痛

應該是對藥布過敏吧


後來
我慈濟的學長有買一個MP3 player送我
開心的打開 充電過後
發現
怎麼都不能用
哈哈哈~
我怎麼會這麼幸運
拿到瑕疵品
去換貨 廠商也沒有現貨(要3-5天調貨)
沒關係啦
我都可以承受
希望
媽祖能幫幫我

拜託
多給我一點好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