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星期日 去台南考試
考完試後

謝謝我美麗又好心的前室友
帶我去品嚐台南的美食及古蹟(安平古堡)
還帶我去買好吃的蜜餞
真的很高興 謝謝瓊(祝福你跟阿中幸福喔)

回程時 我陷入昏迷(大概是早上四點多起床的疲憊吧)
昏睡中 接了我姐的手機
就隨收丟在包包中
昏睡中 室友聽到一聲”碰”的聲音
但沒有感覺 那就是我手機掉落的聲音
回到家才知

手機掉了
狠衰耶(之前才剛掉了一個2G的隨身碟)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後來打電話 給台灣大哥打停話
心情一直很沮喪跟低落
好在
一通電話的出現
讓我的心情 如同雲霄飛車般的急轉直下
有一位好心人
在終點站撿到了我的手機 打電話給電信公司 留下他的電話
真的謝謝好心人
他原本還想幫我撿手機套的 但是 行李箱車門已關
(那手機套 是我大學時期親手做的 有一點捨不得說)
但 手機能找回來 我就很高興囉
後來他還很好心的約在我醫院的門口 送他的小禮物 他起初還拒收說
他說他不是為了這個
我跟他解釋 裡面只是蘋果跟一些餅乾(取平平安安的諧音) 他才肯收
我想
這世界還是很溫馨的 謝謝好心人 <童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