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東東...關於love的一些有的沒有..
好吧,希望朋友幸福,自己也幸福,只好乖乖回答問題囉!


《遊戲規則》

1. 這是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 blog 串連遊戲。
2. 在自己 blog 回答完所有問題後,再點八位女性好友。
3. 另外八個在自己 blog 完成所有題目後,再繼續點其他八位幸運者;以此類推。
4. 被點名到的人完成題目時,要註明是被哪個點名。

請copy下面的題目哦. 被我點到名的請複製下面的題目~完成吧

 要幸福一輩子喔~ -------------------------------------------------------------------------------------------------

《題目開始》

1. 什麼樣的男性會引起妳注意:順眼的

2. 選男友的條件:要對我好

3. 會不會限制男友的穿著:不要太誇張就可

4. 男友做什麼動作覺得帥:認真的幫我解決問題或修理東西

5. 喜歡聰明的男生嗎:對  因為我太笨囉

6. 可以接受姊弟戀嗎: 以前不要  現在還可

7. 限制男友的交友情況嗎:不會吧  不要太恐怖的即可

8. 會害怕男友私底下跟其他異性有所來往嗎:多少會介意吧

9. 嚮往跟男友一起做的事情: 一起上山下海玩透透

10. 會在意男友以往的感情生活嗎:說不會是騙人的

11. 介不介意男友身高: 比我高即可

12. 會不會嫌男友管東管西很煩:會呀 

13. 和男友吵架吵得一發不可收拾時該怎麼辦: 涼拌炒雞蛋

14. 男友一定要浪漫嗎:應該吧 不然很Boring

15. 發現男友手機裡有其他異性傳的簡訊或來電紀錄時:自首無罪  抓到雙倍

16. 父母反對妳交男友嗎:怕我嫁不出去吧

17. 男友做什麼事會讓妳覺得浪漫:用"心"策劃的小驚喜

18. 覺得在男友面前做什麼事最丟臉: 西皮悌

19. 走在街上通常比較會看哪種類型的異性:我比較愛看美女耶(林志玲那款的....讚)

20. 當男友成就比妳高時怎麼辦: 應該的吧  恭喜他

21. 如果男友是大男人主義時怎麼辦:表面讓他  尊重他  私底下在喬

22. 和男友做哪種親密接觸最能感到甜蜜: Hug

23. 對男友看A片打手槍這件事的看法:天底下的男人都會做的事 

24. 喜歡跟男友牽手嗎: 會吧  只要他不嫌棄我會流手汗

25. 談戀愛時都怎麼稱呼男友的:暱稱

26. 如果有一天男友要強吻妳時怎麼辦:送他肚子一拳

27. 男友做什麼事讓妳覺得痛苦:欺騙我的事

28. 如果交到一個家裡很窮的男友時該怎麼辦:反正我家也很窮  有能力就好

29. 對哪種男人最不感興趣: 自以為是 驕傲狂妄

30. 男性讓妳覺得特別有魅力的地方:不經意的替對方設身處地的著想

31. 男友的父母不喜歡妳怎麼辦:涼拌炒雞蛋

32. 出去玩男友要幫妳出錢嗎:不一定

33. 會因為在男友面前而不敢罵髒話嗎:不會吧  第一天認識我嗎

34. 對於兇女友或打女友的男生看法是:打某豬狗牛

35. 如果男友發脾氣時怎麼辦: 等他脾氣消了再說

36. 發現男友欺騙妳時的第一個反應:機車

37. 男友做什麼事能感動妳: 對我很好  替我著想

38. 通常妳怎麼去定義這個人是好男人:看他做事的態度

39. 會不准男友抽菸喝酒嗎:會呀 但偷抽也管不到呀

40. 跟哪一類型的男性相處感覺自在:可以跟我東南喜北的亂聊

41. 會在意男友在妳面前開黃腔嗎:會吧  不要太超過

42. 如果和男友之間出現第三者時怎麼辦:隨緣吧  好聚好散

43. 能為男友做的最大犧牲是: 祝福他過的好

44. 如果可以對男友做出無理要求會要求他做什麼:發誓劈腿就#^%&ˇ$#%^

45. 如果男友是個愛泡夜店的人時: 謝謝在連絡

46. 發現被男友劈腿時怎麼辦: 謝謝不連絡

47. 交男友的前提是:彼此信任

48. 和男友做什麼事會感到幸福:一起逛街  吃遍夜市小吃

49. 能接受男友的年紀範圍是: 大我十歲以內

50. 如果一個月只能見到男友一次的話:情勢所逼   至少電話不能少

51. 覺得男友一定要會哪些事情:會讓步  有耐性

52. 如果男友管妳穿得太少太露時怎麼辦: 下次注意

53. 男生做什麼事讓妳覺得可愛:破綻百出的surprise

54. 男友做什麼事讓妳覺得生氣:欺騙我

55. 妳能允許男友有要好的異性朋友嗎:要好到什麼程度?

56. 當男友很照顧妳身邊女性朋友時:問他是不是愛上她了

57. 所憧憬的愛情是:已經破滅了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58. 如果男友嫌妳廚藝不夠好時: 阿不然你來煮

59. 如果男友嫌妳是太平公主時:夠用就好

60. 會不會要求男友體格健壯: 看他會不會要求我婀娜多姿

61. 如果男友當眾做出很白目的事情: 給他一個白眼  一起快閃

62. 會不會希望男友從事什麼樣的職業:已經破滅了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63. 男友做什麼事讓妳感到丟臉: 不負責任

64. 男友做什麼事讓妳感到窩心:體貼溫柔的接送

65. 當男友送妳禮物時會作何反應:阿這花你很多錢吧  不要浪費錢啦 喜歡就心裡暗爽  不愛就ㄏㄡ ˋ><"""

66. 如果自己是個平凡人而男友是上流社會的大企業家時:等下輩子吧 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67. 請寫出印象最深刻的歷任男友的名字: 怎麼可能寫出來

68. 請寫出最後悔莫及的歷任男友的名字:怎麼可能寫出來

69. 如果男友忘記妳生日時: 下次他的生日也要"故意"忘記

70. 如果情人節男友因忙碌而無法一起慶祝時:沒關係  之後再補過就好啦  節日仔人家訂的啦

71. 如果男友告訴妳他做春夢但對象不是妳時:沒差  志玲姐姐真的很美呀

72. 能允許男友跟其他異性單獨出去嗎:原則上 有報備OK

73. 有其他異性一直對自己男友糾纏不清時:問他處理好了沒

74. 會不會和男友有專屬兩人的私密暗號:會吧

75. 如果有人想刻意挑撥妳和男友的感情時:真的嗎?  我回去跟他對質

76. 如果得知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愛上男友時: 這是連續劇嗎?

77. 如果男友是個醋罈子的話: 打破"它"

78. 如果男友跟妳抱怨一整天的不順時: 看我心情  我也很累的話就 聽聽就算 

79. 當有人說妳和男友不相配時怎麼辦:真的喔  是他不配我  還是我不配他

80. 如果男友是個花錢如流水的人時怎麼辦: 把水龍頭關起來

81. 會不會介意男友還跟前女友有所聯絡:說不介意是騙人的

82. 目前還有和前男友聯絡嗎:朋友吧

83.在回答完這82題後會不會對自己男友要求更高一點了:妳說呢?

 

點我的:wawa

我要點:中瑩. 莉婷. 函屏. 媛媛. 懿齡.  Anita. Catherine. Jocelyn

(以上順序按中文筆劃及字母順序排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