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晶瑩(陶子)和李李仁超恩愛,她上班忙碌,他會貼心買一顆白茶花樹在院內種下送給她,看演藝圈這麼多人婚變,她說:我告訴他,如果有一天愛上別人,就直接告訴我,我會讓他走,但別瞞著我。

陶子10日出席代言活動說,她跟老公生活簡單,前幾天舅舅到家裡做菜,李李仁看著舅舅揉麵,竟當場哽咽,到了晚上他才說,從小因為沒有爸爸,看到舅舅那些動作,太感動了。

愛情中不變的定律.....就是一定會改變

人.......很難不改變

改變  究竟是件好事   還是壞事

捫心自問

我也在改變

變老.....變遲緩.....

皮膚也出現黑斑  皺紋

所以   就算自己不想變

還是.......................會變

即使面對最熟悉的另一半

當彼此的改變

出乎你的預料

你有勇氣

轉身離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