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不是生長富裕家庭的我

對物質生活的需求很低

不懂名牌包

不知道品牌的名子

更不知道哪些是新款式 哪些已經過季?

但最近的我

很幸福

因為 我的好朋友送我一對耳環

我的媽媽送我一個紅寶石戒指當作30歲的大禮

呵呵

我的耳環從以前到現在都是LBT的

其實有一陣子 也買得很多

現在當懶女人的我都很少戴了

可是我的貼心好友  總是會在逛街時留心注意

常常出奇不意的買耳環送給我

這對是逛龍山寺附近的夜市買的

那是我第一眼就看見 樣式很獨特

有不規則中的規則感....

本來想說自己的耳環已經多的不像話啦

不要買了

沒想到我的好友

咻一聲就買給我了

我是又驚又喜

像老媽子的一面"幹嘛浪費錢啦~~最近都沒在戴的ㄋ"

但是隨之輕飄飄的喜悅感也浮起來了

那是一種被寵愛的感覺

老實說 也很久沒有人送我喜歡的東西給我了

只有10 很貼心很細心的好朋友

謝謝你^^

IMG_08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