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論文造成我有點焦慮壓力

常用八卦新聞  跳脫一下

不想用腦袋

吳佩珊自爆「第一次」獻給周杰倫(周董)後,被各界質疑炒新聞,友人 替她打抱不平,向12日出刊的1673期《時報周刊》爆料,指周董透過男性友人向她下「封口令」,希望她「安靜」,然後「躲起來」!她3日上中天《康熙來 了》,周董知她去錄影,又請友人致電囑咐,「不要對媒體講太多」。

被指炒新聞 她深感委屈

《時周》報導,上月26日「初夜 說」見報當天,周董友人傳話叫她「只要安靜躲起來就好,一切讓周杰倫去處理,會站在保護她的立場去發表回應。」但翌日他在戲劇《熊貓人》記者會上說,「她 是瘋了嗎?」本月8日又在上海指她「為了名利編故事」,兩次處理,都讓女方委屈。

她坦言接到「關切電話」,「那是我們以前共同的朋友,確實 是周杰倫請他打來關心我一下。我有問他,為何會在記者會上說我瘋了,他說那是媒體斷章取義,周不是這個意思。」至於是否被要求封口?她說:「不管他有沒有 這樣要求,我都不會再提了。」

3年前重逢 主張保持距離

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3年前朋友生日聚會上,周董對她說:「要保持距 離。」她至今難忘他,「他當年18歲,那時的我們就像是兩個小朋友。至今在我心裡,他還是當年那個很會寫歌、很有才華的大男孩。」

杰威爾說 扯 不願再作回應

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表示,周杰倫8日在上海的發言,並不是針對吳佩珊,只是認為藝人上通告都必須要製造話題,有感而發才說 的。

對吳佩珊所言,周董自始至終都是抱持不回答「是」與「否」的態度。至於周杰倫請友人下封口令,杰威爾說:「針對這個很扯的新聞,不想再 多做任何回應,且傳聞多半是不可信的。」

 

 

這是之前吵了一陣子的舊新聞

我原本一開始嚇一跳

女生怎麼大辣辣就講了

(會讓人有想到   "藉機" "利用"....的想法)

一開始還蠻欣賞Jay說 如果說沒有  就太瞎的保護女生的說法

但是

後來越來越難聽

 

當然 女生提往事 尤其是那麼私密的事情

但男生   .... 態度

我一直覺得男女分手後是能做朋友

事實上不然

最近 真的了解  男女想法差異很多

其實  這種第一次   誰會說謊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 

如果女生誣賴  那我只能套句JJ的話"太瞎了"

但是男生為何不承認

要雲淡風輕的方式有很多

時間久了  一切都會歸於平靜

但是卻選擇一個 蠻傷女生的方式

.......................

我蠻同情那個女生的

只是下次不要在自取其辱了

(原諒我說重一點的話)˙

因為男生根本無心

不覺得那對女生而言 是多麼難忘記的事

這就是男生不會回頭吃"回頭草"的原因

真的是想罵髒話

當初一些話   感覺都是屁

人生

吃一次虧

學一次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