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聖誕節快到囉
最近在路上都有看見很美麗的聖誕樹

今年年底
要去參加佳華的婚禮
雖然訂婚已經去感受一下了
但結婚這天
可以跟很多以前GF的夥伴見面
好期待呀

前幾天 去吃凱悅的buffet
與老友見面
心情還蠻不錯的
(但是 我實在是太浪費啦 我不適合吃高級buffet 我無法一次 吃很多東西 甜食更是只能吃一點點 我是少量多餐的人啦><")
雖然好像我們談的話題嚴肅了點
但是 陳先生的失態 卻讓我傻眼
太誇張的 一直傻笑
原諒我的心直口快
劉小姐那裡 我已經打點好啦
期待今年的跨年
要在高檔的陳先生家裡喔
哈哈

結束之後
我要跟我高中一起補殷非凡的女生見面
我們這十年間 都有寄卡片互相連絡喔
很難得吧
~但是因為我的懶惰
一直都沒見面
她說
我們要約在 殷非凡的樓下
呵呵呵
~一起回味過去的十年~
好快喔
我又老了一歲
但是
念舊的我
很期待下一周的團員大聚會
(莉婷 靜伃 靜怡 鳳鈺姐 G13 876 跨年煙火 欣儀 LTTC-4 classmates~~~)
很精采喔

先在這邊
跟我的好同學 好朋友 好伙伴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
心的願望
新的祝福
心想事成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