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5313
這是搶劫我的包包的車號
"它"是一輛贓車
我能說什麼哪~~~
my miserable desnity


今天 很開心的跟莉婷大笨相約吃飯
唉唉 準備去拿車 要開往大笨家中的路上
我的包包
整個被一輛駕著小貨車的司機搶走囉
我整個傻眼三秒鐘

追著"它"大叫搶劫
沒有辦法
它加速逃逸
我的兩隻腳 根本追不上
只能怪自己太胖
><"
好奇妙的感覺喔
我從 傻眼 尖叫 狂奔 到認命
失去了就是失去囉
我只能認栽

今天整個戲劇化的結果
好像在電視才看見
我想
現在時機真的很不好

歹徒可能以為 我拿的是名牌包
我要澄清 它是我姑姑十幾年前留在家裡
本來爸爸要丟掉 可是我看他還OK堪用 就留下來用

大家好奇 我裡面有什麼東西喔
手機是一定要的
還有照相機一台
再來錢包
信用卡五張 分別擺在兩個包包
但全都放在 那個大包包裡 很傻喔
還有兩張提款卡
現金四千多
悠遊卡
健保卡
很久以前瘦的相片
身分證
行照
駕照
兩隻喜歡的護唇膏
辦公室的鑰匙
置物櫃的鑰匙
家裡側門的鑰匙
一個病人家屬送我荷蘭的木製木屐鑰匙圈
(她說是手工的 可以將喜歡人的名字寫上去 這樣就可以長長久久 我都還沒找到另一半 就.....)
一個莉婷也有的小猴鑰匙圈(我們一人一個)
環保筷一雙
量腰臀圍的皮尺一個
貼滿我的小抄計算機一台
2008筆記本一本
才剛買就不見
裡面有我的大頭照照片
和LTTC-5的課表.....
我好希望他除了錢之外 能還我其他東西喔
天知道我是一個超級念舊的小孩
但是 可能嗎??

人生好多""早知道""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般無奈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