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去組上 遇到其他同事(郭少校)
跟她說
我前天晚上被"搶劫"了
她跟我說 她聽成被"強姦"了
><""

不過
補辦證件之路
慢慢開始

昨天休假
早上
拿著合庫簿子 去領錢
之後去以前高中同學的相片店
拍攝 大頭照
下午
兩點多去拿
轉往
戶政事務所
卻遇到難得一件的電腦當機~~><~~
等了三各小時
五點半
拿到
目前人生中的 第一張證件
"我的身份證"
(家裡戶口名簿+大學畢業證書正本+200)
(在家裡已經先用自然人憑證先掛失)

今天
先上網查詢
要先去產物保險公司
補發 "強制責任險卡片"(需之前保險收據或ID)

再去
八德路的監理站
補辦

行照
(身分證+登記表+150)

駕照(小客車+重機)
(2x2張一吋照片+身分證+申請書+200x2)

接著
我上網查了一下
接著
還有健保卡
兩張提款卡
手機的SIM卡

不要替我擔心
快了 快辦完囉~
不過
好消息
又有一篇文章囉
(只好努力一點寫文章 把失去的5000_信用卡掛失費 先賺一點回來 )
我的相機
再看看囉
應該會考慮分期付款
手機
要謝謝我們家˙ 阿姨捐獻一支二手的
我的置物櫃
今天 已經被林士官長 強力打開了

以下是 自由時報寄給我的
其實 我蠻幸運的
感覺的出來
他們應該是缺稿啦
所以
這篇是昨天一投 今天就上
嗯嗯
感恩啦


敬啟者:

 您好!感謝您的賜稿支持與對自由時報健康醫療版的肯定,謹此銘謝。


 您的大作經編輯審核後已確立採用,預計刊登於 12月30日自由時報B7

版健康醫療版,也將同時於自由電子報(www.libertytimes.com)刊出,

且不另奉酬,敬請審閱。


另外,為辦理文章刊登後的酬稿事宜,若您未附撰稿人的相關資料,敬

請您將文章作者的聯絡電話、住址、銀行帳戶等個人資料回覆予本版,以

利能儘快為您催促酬稿事宜。本報基於保護投稿者的權益與尊重隱私權,

上述資料將不會透露予外界,敬請您放心。



 若您日後有大作需要刊登,歡迎您再次來稿本版,字數則以400-600字內

為宜。本版亦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您的來文支持,並祝您安好!!



                  自由時報 健康醫療版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