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人生從來沒想過的事
再來的接二連三 都是讓我不太愉快的事
本來真的是
萬念俱灰

好在
謝謝wawa永遠在我身邊 鼓勵安慰我
也謝謝最近變的無話不談的Catherine 給我一些想法跟支持

讓我慢慢可以面對人群
也面對自己

我其實很脆弱 沒有那麼堅強
如果要在我傷口灑鹽巴的話
我也只能去面對 放下
(因為我沒有辦法避免傷害)

我想要拋開這些讓我很不愉快的人事物

還有謝謝 RT的懿玲 專程帶我去 宜蘭南方澳拜拜
截至目前為止
一切都平安

我已經找回那個
依舊白痴 白目的~兩光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