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活著~~為了什麼
最近 可能陷入一種行屍走肉的低潮中

I can't find
I don't know why


Maybe earn money ~ earn much money
~earn more and more money

我不知道
但 我不是物慾的人
名牌不能滿足我
鴿子蛋的石頭 對我來說 意義大過於size
應該是心靈的空虛吧

最近 我報名的LTTC的課
或許 我是最老的
不過 很高興
找到一個方向 一個目標 一個心靈的寄託

很無奈
不過 人都是這樣的
要不停的 不停的 往前走 不要一直回頭

留戀 懷念 只是我不前進的理由跟藉口

呼呼~~一堆廢話 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