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遺憾
很感慨
很難過
很沮喪
.............


感覺最近這樣子的我
很委屈
為什麼 友情那麼的薄弱
建築在 "挺不挺"的基礎上

可能你嚇到了
你一定會以為我會同意
你可以成功的說服我
但沒想到 我是那麼的堅決
(抱歉這一面的我 你可能從來沒見過)

所以
你說 你對我很失望

為什麼 你一定要對我 抱持希望呢?
我很希望 你不要對我抱持著希望
這樣 我們的友誼
就可以 常常久久

你的事業基礎 要建立在友誼的上面
對友情的本質面 應該也是種傷害
我感覺
友情在變質
"它"也離我們遠去了

我好想說
不要變可以嗎?

但我也知道
很多事情
裂痕一但造成
真的
就很彌補了

我很珍惜
在花蓮與你相依為伴的日子
你真的對我很好
讓我這個從來沒有離家過的小孩
同時
在最短時間內
適應環境
適應工作

我是那麼的尊重你
我很心痛
一切的一切...
都回不到那最初衷的原點了

還記得愛唱歌的我們
愛旅遊的我們
你還叫我 以後要當你的伴娘
但是
以後
這都是空談了

在也回不到 過去的那段
我覺得很可惜
你呢
是否也是相同感覺

我這陣子 應該是諸事不順吧
接二連三跟人家發生衝突

或許吧
我也不是以前那個 脾氣溫馴的阿季囉
我會說"NO"
也會表達我不高興的情緒
我不想勉強自己做我不想不願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