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嗎?
兩個念舊的人
靠著每年一次的耶誕卡片
(期間從未見面)
友情持續了十年

這一位好友是我在高中補殷非凡英文認識的
我們的位置分別是C7 & D7(班級好像是2A 3A吧)
她是一類組的 我是三類組的(她的功課比我好喔~還有吃到老師款待的慶功宴喔)
上了大學以後
我在社團 課業 及自給自足的打工中瞎忙
她則是品學兼優的國立師範大學的好學生
直到畢業後我離開台北去花蓮工作
我們之間的聯繫 都是靠著一張手寫的卡片(我一定有留著 只是分散在各處><")
從未聚在一起的我們
在一年一度的卡片裡
分享著自己發生的點點滴滴

這種淡淡又細水長流的友誼
在今天
呵呵
我們見面囉
十多年不見的我們
一見面
彷彿回到高中時期
下課後 一起走到搭車及停車處(她是騎腳踏車)

今天的我
特意不搭捷運
選擇以前坐的公車253
來一趟懷舊之旅
很特別的感覺

後來在怡客咖啡聊天吃飯
講了好多
但是 有些感覺 不是陌生
因為 這期間 我們都了解彼此的生涯
(我在花蓮 她唸研究所...)
她說 聽到我的聲音 都沒變
我覺得 她也都沒變胖 還是一樣瘦
她說覺得我長得像外國人(因為黑眼圈嗎?)
我覺得她摘下眼鏡 比較美(眼睛很大呀)

晚上回到家 接到她的簡訊
~你的暖暖包在我口袋裡
握在手心裡 是友情的溫度呢~
很貼心的句子
因為緣分的相遇 我們彼此珍惜友情
十多年來 幾乎都是她先寄卡片的(我才後知後覺)
不是不在乎
請原諒我的藉口

但是你可能不相信
有比我更念舊的女生
高中的補習上課證 到現在還留著(國小的識別證也是)
很多很多感覺
只有念舊的人 才懂得珍惜
謝謝今天的相見
也預祝彼此的未來
遇到一個
很念舊 很珍惜 很懂你
很貼心 很照顧你的另一半

套句你的話
"新的一年 我們都要好好的加油"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