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一過年
就有很多簡訊拜年
把我的舊手機塞暴啦
哈哈哈
謝謝大家的祝福
小真真 有收到


就在前天
我前室友告訴我一個big surprise
震撼彈
~~~
要在4/20訂婚啦
OH MY GOD
天呀
怎麼那麼快
不是說要年中
不過
好開心
一整個開心
到時候
我希望 我有一台新相機
我要把你們的喜悅 通通收藏起來
結婚
是一個人一輩子 一件大事
要和心愛的他攜手共渡白首
(心底吶喊著)要幸福呀

結婚
也需要一股衝動
兩個人在一起的勇氣
一定能克服許多問題

希望"阿中嫂"永遠幸福快樂
早日生個小小中

會不會想太遠啦
沒關係啦
(一邊打著電腦 一邊臉上帶著很多微笑)
這是我的天地 小真真的碎碎唸

還有還有
王小姐
我們兩個要"減油"
希望
那天都可以美美的當陪襯喔
互相監督喔
開心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