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中小瑩
謝謝昨天你的陪伴
我到今天
心情還是很飛揚的
SO sweet~~~


開心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第一次城隍廟之旅
我想
能夠和自己想法match的朋友一起去拜拜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從迪化街走到民權東路與承德路交叉口 坐車
雖然這距離不是太近
可是
感覺說說笑笑之間
一下就到了
不用特意遷就別人的感覺真好

也謝謝好心的阿姨
我們開心的聊到要下車都還是阿姨提醒的
真是好運
很幸福的感覺
所以 我說 如果我是男生 我一定追你(你是我喜歡的style^^)
幸福是
能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做任何事情都覺得很開心
我要預約 做你婚禮的總召
呵呵

希望你昨天 已經尋求到穩定的力量
我如果有覺得不錯的對象
一定會幫你介紹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