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法院出庭

人生的第一次

離被搶  已經快一年囉

這一年來

除了還是孤單一個人之外

自己也改變了很多

跑去唸了一年的英文

現在 在念在職班

 

星期四要期中考

下禮拜要報告

生活就像各陀螺

不停轉動

 

早點回到家的我跟爸媽一起去爬山

也留了一些汗

不得不說   人真的要運動

體力有差

 

在山上呼吸新鮮空氣的同時

也想了一些  法院的事情

那位仁兄現在在勒戒

他跟我說

"小姐 我真的沒有搶你的東西"

我當時沒有反應

因為這件事情

已經讓我前前後後

跑了法院很多趟(之前是檢察官 偵查)

我已經很厭倦

也不想再想起 不美好的回憶

但是很無奈

一切都要配合司法

 

不過或許那位先生說的是對的

"他"可能是替死鬼

真正犯案另有其人

只憑一支手機

說服力不大

但是警察局那邊案子也很多

他們也只能從有限的線索去找尋

(那時聽說很多人案件連警察也都無法找到蛛絲馬跡 )

這世界就是這樣

生來就不是絕對公平 平等

我靜靜坐在外面等著delay很久的同時

聽到某些法庭吵吵鬧鬧

甚至臉紅脖子粗的大聲

真的有一種悵然

何畢勒

人生

還是要開心一點過吧

(上星期日  去八里騎腳踏車  真的很不錯呀!  讚 ...照片晚點放囉)

 

我的心中

其實無恨 無怨 

只是想要快點回到  原本的平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