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的部落格沉靜很久囉

其實

也不是真的那麼沒時間

只是  偷懶加上心亂亂吧

煩啥

就是很多事情  很煩

心情

好像也很定不下來

這學期的我

一開始   就震撼教育

接了一個醫護實習的組長

其實是臨危受命

這也沒什麼

接踵而來的課業  及考試

才是焦慮的根源吧

n625911440_1652291_8674.jpg 

 

另外一提

要提醒我的好友們注意

就是   我的牙齒 有一顆  做了根管治療(俗稱的抽神經)

這大概可以再寫一篇

不過

原諒我懶

話說

在過年前的期末考

隱隱約約感覺到牙齒 不蘇服

但是  因為很多報告跟考試

天殺的我又自尊心那麼重 好勝心作祟

所以

憔悴   生病  是一定要的啦

只是

也埋下  那一顆被殺神經的牙齒   的源頭

就是免疫力低下ㄇ

睡不好

沒運動

壓力大

造成發炎的細菌

bacteria translocation

哀哀

自找的

沒話說

只是

我也太俗辣了

竟然在治療檯上掉淚

不明就裡的人   還以為女牙醫對我怎麼了

純粹就是一個   我很孬種

怕"鑽鑽"的聲音

太難克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