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單調嗎
需要來點新鮮的吧
找尋讓自己快樂的元素
深深的吸一口氣
一起瘋狂的大叫吧

....話說雖然我在花蓮工作快兩年,但卻沒去秀姑巒溪泛舟過,也沒去過赤柯山、六十石山賞金針,所以我真的是很期待這次的美濃泛舟....

在台北的時候,其實一直很擔心,因為颱風的關係,很怕這次的旅程就落空了,好在星期五中午聽到榮懷富有磁性的留言,才放下這份擔心。
不過在收拾行李的時候,在長袖與短袖間一直猶疑不決,後來所倖都帶,事實也證明了果然是明智的抉擇,因為南部與北部的溫差頗大的說。

其實這次泛舟有一個還蠻誇張的事,可能是因為過度尖叫吧,嗓子都叫啞了不打緊,還不知道為什麼會手腳無力,因為船上只有一個水瓢,所以怕死的我當有別船靠近攻擊時,一直處於就地趴下掩蔽的伎倆
中間休息時,用違心之論的諂媚跟教練坳到一個大水瓢,想說真好,增加船上的戰鬥力,後來開始攻擊別船時,手突然沒力的連水瓢都甩出去囉,唉唷~真的很遜ㄋ。

中間停船休息空檔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去挑戰放流,蠻好玩的,可是後來要站起來的時候,腳卻不聽使喚的站不起來,後來阿凱拉不動我,突然間兩個人又跌進水裡了,我感覺到屁股傳來陣陣的刺痛,原來是我的屁股去親到大石頭囉!
最最最後竟然有四個人來拉我,我就像沒上緊發條的軟腳蝦,一直就是站不起來,想到都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的卒仔耶!
不過總體而言,順著湍急的水流,彷彿乘風破浪似的荖濃溪泛舟,真的很好玩喔!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