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假的?
司機大哥是席曼寧的親戚??
因為恰巧和司機大哥住附近,所以想說YA~真好可以搭順風車回家~
那時候我只想到我不用提著大包小包的名產擠公車跟捷運,其他的沒想太多。(也謝謝榮懷的關心與問候..怕我OOXX...)

一路上,大哥跟我聊他之前是執業軍人,國中開始就當志願役,一當就是十年,所以講話有軍人的語態....

我跟他說,他有些語調真的很像陳為名(他回我一句:下車),不過他說也有客人會這樣說他,有一次他還跟客人哈拉說他是席曼寧的親戚,客人都相信他說的
,至於他是不是呢?那就由您來判斷啦~

他說他在台南那一段有快睡著說...好恐怖ㄋ(因為我們全車的人都睡死啦)
後來大家買東西給他吃~他說是因為他舌頭破掉
所以不想吃東西
以上是我在車上跟他小聊一下的簡短報告
(他還說他看的出來我們大家學歷都蠻高的....)

基本上
,席大哥也算是很好的人啦~
開車技術不錯~人也很幽默
謝謝辛苦的他我們才能玩的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