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
another link~~
http://blog.xuite.net/applause/happybirthday/9823761



劉若英 - 生日快樂

詞︰林夕 曲︰陳輝陽

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等待了一年 又一年
對你的思念
三百六十五天
我只等 這一天
勇敢地把從前
情人節快樂
變成
祝你生日快樂

I LOVE YOU
說不出口的傾訴
I MISS YOU
讓掛念 代替了 相處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甜言也帶苦

I LOVE YOU
是最完美的結束
I MISS YOU
一輩子 靠今天 接觸
瞬間是永遠 談情變祝福
可惜 都於事無補

今夜 有人陪你慶祝
不枉 我一年的孤獨
請你 原諒我 不多寫一個字
像 普通人糢糊
多一字 多份痛
今夜 我不想哭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另外 片中 小南在洗碗 深情哼著與小米相識時所唱ㄉ"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原唱:黃仲昆)

曲:黃卓穎 詞:何厚華

常常責怪自己 當初不應該
常常後悔沒有把你留下來
為什麼明明相愛 到最後還是要分開
是否我們總是 徘徊在心門之外
誰知道又和你相遇在人海
命運如此安排 總叫人無奈
這些年過得不好不壞
只是好像少了一個人存在
而我漸漸明白 你仍然是我不變的關懷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願意等待
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
卻不知那份愛 會不會還在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當愛情已經桑田滄海 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把握當下"

從國中就從老師口中得知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這四個字的體悟
卻有不同層次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