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這個年紀
也已經過了人生的1/3(沒啥意外的話)

回想這20多年來
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唸書
那個時候不知道  唸書是為了什麼
在自己大四的時候
希望快點畢業
趕快賺錢

但現在 已經畢業一段時間的我
又要回去學校唸書了
我還蠻感恩的  是國立的學費
23XXX
我想 自己也應該趁還能唸書的時候
趕快加油吧

不過在這個年紀的我
有一點快樂又感傷的心情 
快樂是
從去年開始(欣蘭是前年囉)
古學長 敏華 
到今年
億萍 瓊惠 希鴻 
到年底還有的
穎秀  巧瑩
這些喜訊
我很開心的被分享及給予祝福

感傷的是
雖然媽媽不說
但是辦公室的機車穎宗
總會不停的提醒我
都已經30那麼老了!#@%^*&
...@#$^^()&)
以上消音

我想
我或許沒有什麼遠大的志向
不過就這麼希望
能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 過完自己的另外2/3人生

前幾天看到基服的學長及學妹的網誌
感覺還是依稀可以想到 大家相處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如果怡如學妹有看見我的網誌的話
要恭喜你當選 優良醫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