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大嘴巴的我在上星期六特別早起
講了3個小時的越洋電話
(Sorry~waste your money~But it's really a happy time^^)
因應好友的要求
榜單如下
http://61.63.46.131:3210/get97/G03/findByName.jsp
(要做一下澄清  北護 它順序是依照"號碼"排的  我是16號 所以有點後面)
(我只有考三家啦   其他不是我)
成績單還沒收到
不過知道自己上了還是很開心
嗯嗯
我之後要唸的是國立台北護理學院 長期照護所
這是因應老年化社會 之後的需求 新興的一個研究所
不過與自己現在照顧的"老人家"醫院 比較有相關

今年考運不差
除了北醫自己忘記交推荐函及送審資料(對不起老師呀~你們的推薦函都在我手邊)
北醫面試除了被簡老師"ㄣ"一下    其他老師都很客氣
口試及筆試成績也都還可以

BUT
如同和olivia說的
其實
就是個"機"緣"

好了
我今年要去念在職囉
希望可以順利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