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們
大概
有些人會聽見我嚷嚷著要考在職班

謝謝很多好友給我支持跟鼓勵
但是
我的結果是不好的
抱歉讓您失望了
http://pluto2144.tmu.edu.tw/tmugs/96master/finalize-1.htm


我對自己 也很失望
突然間 自信心全不見了
很想找尋讓我躲避的蟹殼

那天口試完 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還分心著 差點出車禍

想著 這段期間的準備
與夢想唸書的期待
既期待又害怕放榜的同時
在看見榜單的那瞬間
失落感真的很重

本來規劃好的這年 竟落得一個空白
這個空白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東西填補

是自己實力太弱
還是對手能力太強
還是自己 年資太淺(滿分十分的年資 我一分都沒加到)
我一項項估量著
都有吧

抑或 也許人生的事情 本來就不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走的
我要有勇氣去承擔 這個結果
....
只是 不停反省自己人生的同時
我的下一步該何去何從
自怨自哀 的 悲從中來
沒人能倚賴的我 自己永遠裝出很堅強的一面
我本來想說 反正 就把重心放在學業
完成一個我做了五年的夢想

但現在的我 變成了一個失去目標的孤兒

其實 我是有點怨的
因為 我的筆試成績 比一個上榜的人還高 口試成績跟她差不多
但因為她是"組長" 且年資也比我久
造成了我是備取 她是正取的結果

我很難過的原因在 跟正取生的差異 在於我無法掌控的年資
我沒有把握明年還會不會是 輸在同一個原因
我想
我盡力了
該想想 下一個轉彎的出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