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大概九點多
樓上突然響起裝修的穿璧聲音
沒辦法賴床的我跟媽媽
先後跑出去看 二樓到底在做什麼?

媽媽 在外面 就嚷嚷著
為什麼冷氣機要裝在人家的屋頂上

壞鄰居的回答是
這是他們的自由
媽媽 很生氣
拜託他們替鄰居設想一下

但二樓的 依舊踩著我們的屋頂在施工

我跟姐姐 出去看的時候
工人正在上面 繼續鑽孔
小落石不斷

我本人是發火型代表(講話比較衝)
我說
那你們踩著我們家的屋頂 有經過我們的同意嗎

接著較具有法律知識的姐姐 拿出照相機
拍下他們的侵權行為

接著二樓的壞媳婦 就出來說 鄰居有必要做成這樣嗎
我們說
那你們為什麼不考慮裝在自己家的鐵窗上呢
壞媳婦說
那是他們家的外牆 關我們什麼事
我說
那你們不要踩著我們家的屋頂呀
而且萬一地震 掉落到我們家 危害到我們的生命財產安全

她說 現在那麼多人把冷氣機 裝在外面
幹麻要經過我們同意
(這個時候 老娘我火氣之大 懶的再跟自私鬼做無謂的溝通)
非常阿莎力的甩我們家的鐵門 走人
留下我姐姐 跟壞媳婦繼續對話

後來 他們的公公也來說 總而言之 它們冷氣愛裝在哪裡
不關我們事

但是 他們又很怕 我們照相
下午他們姓許的親戚 也是今年新上任的里長來了

想必說什麼 大家也知道
他說他看過了 非常安全
如果以後有事情 他們也會賠償

下午姐姐非常講理的跟他們溝通'

壞媳婦講話很嗆阿
(據姐姐說 可能是因為 早上媽媽 跟我本人態度很差)
她跟爸爸說
叫爸爸 上去看屋頂有壞嗎
另外 再跟爸爸說 還有一台冷氣 還沒裝 下次還會繼續裝
(還很囂張的 威脅我們 沒關係呀 反正他們也會去檢舉 我們家的違建)
(因為 我們加以前旁邊是大水溝 後來水溝蓋起來 旁邊是健康步道
之前的老里長 已經把我們家違建的地方向內縮 留了一小塊給我們)

反正一堆鳥氣
為什麼 我們連不想給人家踩屋頂的權利都沒有阿
這個社會
有權力的 講話真的比較大聲
(好在 下午我去上課 不然 姐姐說 那個壞媳婦 下午仗著人多 講話超大聲)

真慘 遇到壞鄰居
~~~~~~~抄抄抄抄抄抄機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