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去北醫拜訪老師
遇到 基服的 俊達學長(現在快順利唸完碩士班)
還有淑研學姊(同在 花蓮慈濟醫段時間的我們 第一次在台北見面)
還有 快不認識我的佟錡(匆匆一瞥 沒講話)
後來自己又去北醫 營養室找 一瓶
又遇到基服學妹 佾琪(做的很憔悴很疲累)
感覺很豐收

今天 又到北醫附近的會議中心上課
自己不自覺的走去 我以前搭車的吳興街口
嗯嗯
好多好多往事 又浮在腦海
(這是 我的缺點 對以前的事放不下 很容易困住自己)
因為 也不趕時間
又跑去 大多店家都變的吳興街裡晃晃

阿 很久沒有走入吳興街口囉
(記得以前 永遠都是下了車 就三步併兩步 往北醫方向走 因為當學生 怕遲到 怕點名)
很少 記得看看店家
所以 今天看的好像也都是沒有印象的店家耶

人很奇妙
我記得我以前 好想趕快畢業
考不完的小考 跟修不完的學分
現在
則是一個勁的想再考進去
(我是頭腦壞囉~~)
嗯嗯 我是怕我老了唸不動
所以 想趁年輕啦

哩哩拉拉一堆(因為腦袋一直在想 都是一些繁瑣的片段)
很多事情 過去了 就不會再回頭
所以 以前對我好的人 對不起 我不懂的珍惜
現在 我能做的 也就是 把握當下
不要做 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