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營養師 六年修畢180學分
糖尿病衛教師 六年150學分
DM 心血管照護網 也都須在三年內 修畢展延學分
所以
雖然是例假日 但是還蠻常上課的我
今天 在亞培主辦的 "children's picky eating disorder"
遇見了不認識的北醫學妹(不過 她是中小瑩的學妹)


緣分很奇妙
本來今天很早到 看到旁邊都是不太認識的人
所以 以為 今天可能是一個人默默行動

但 在中間休息時 才發現營養界很小
遇到怡萍 還有曾在怡萍公司上班的 耕莘醫院營養師
(但 我們是在萬芳的case conference 認識的)
再者 透過 怡萍 又被一位886的學妹認出(我們之前一起應徵國軍)
我還記得那時候 我們考試一起遲到 一起問路 搭同一輛電梯到考場
最後等面試時
(我還跟她一直在 拉勒 因為 我們組長很愛烙英文 所以等好久喔 )
學妹在新光 也ㄍㄧㄥ很久
現在 她是在怡萍的公司 當團膳營養師
另一位 其實 我是在會後才認識她的(886~74)
因為 怡萍公司臨時有事 所以 她跟另一位學妹去處理
會後 當然深為朋友的我 想趁混亂 幫她簽退ㄇ
所以 才跟這位"曾是應屆營養師考試榜眼"的優秀學妹說說話
她也很拼喔
跑到花蓮 當團膳營養師
當然 我就跟她分享 我在慈濟時 都會去哪裡玩呀
花蓮的優點 就是依山傍水 美景 是永遠不嫌少的

她也很可愛 留下我的電話跟EMAIL

讓我有聯想到 之前帶北醫的實習生
(因為 是自己學校的學弟妹 都比較用心跟放感情在帶)
不過 隨著實習結束 跟 這次考試 的挫折
害我有點灰心 不太想太認真帶學生
(沒有任何正面的回饋與報答)
不過
放心 我不會這麼機車的 該是應該教的 應該要會的 我不會藏私
...
只是 我覺得自己運氣還算好
對我這種 沒收入就沒安全感的人
當初換工作時 還能順利的找到幾家 可以讓我挑選
這也要感謝上天保佑(包括這一次 熊熊要殺出去當業界的客服營養師)
其實 那邊的主管也對我還算蠻賞識的
雖然最後卡在醫院評鑑
也對那家主管感到抱歉~但是還是很感恩 我的求職路比求學路順遂的多><""

再者
我知道 雖然營養師的工作機會 越來越寬廣了
但 工作內容 也都是很辛苦
所以 像醫院的工作機會也不多(舊人不去 新的也不得其門而入)
學妹們 雖然考上執照 但還是得 走入較費勞力的團膳工作
<>
這也是大環境下的無奈吧...

不管如何 今天很高興遇見心潔(美夙抱歉 沒能認出你)
讓我想到很多很多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