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這各日子 已經越來越沒有感覺了
謝謝 (鳳鈺阿姐 哈班長 瑞玲姐 瓊惠 莉婷及靜伃)的祝福
謝謝 你們 讓我覺得 我不孤單
我擁有很多幸福
也很知足

時間是一種特效藥
讓傷心 眼淚 蒸發
但卻能 焠鍊 友情

我很珍惜
一見面 天南地北的閒聊
無話不談的默契 是十年友情催化萃取的
在我心裡是很甜蜜 很幸福的感覺

時間晃一下就過去
我好捨不得 這樣的短暫
堅持送你到車站 看你離去
是因為 不知道再見面時 會不會又過了半年 甚至一年

我們身處在同一個台北城裡
但時間 步調 工作內容 休假時間 早已漸行漸遠
幾條 不停衍生的平行線 何時才有交集的那一個瞬間
一點點感慨

但是 我們是勇敢的 微笑的揮手道別
祝福彼此 工作順心 感情順利

預祝 再下一個十年 友情仍舊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g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